歐都納的台灣品牌精神與企業文化

日期:2017年5月19日

主講人:程育才(歐都納董事長)

演講大綱:

創業過程-喜好與創業結合

01.JPG

 

企業品牌故事

02.JPG

*用創意讓夢想起飛

*用感動人心的議題,創造不輕易被挑戰的歷史

  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計畫

  冒險文化之延續-探索全球14座8000米巨峰計畫

  無痕山林登山日活動

  建國百年全民同登小百岳

  歐都納40周年~上山下海,八鐵悍將環島活動

*在歐都納沒有不可能,最大的困難就是放棄

經營理念

*誠懇、踏實的服務

*做財富創造者而不是分配者

*遵守法律規範

*以關懷與回饋社會為己任

*「回饋」是我們對這個社會的責任

歐都納的領導

*創造學習型組織,內部充分交流

*參與戶外挑戰運動,促進企業活力

*注重經驗傳承,鼓勵創新

*鼓勵積極、正向面對錯誤

*重視人才培育,適才適用

*正向積極思考,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

*重視企業文化的塑造

歐都納的企業文化

03.JPG

 

心得:

在這次程董事長的演講中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關於七頂峰攀登隊的分享,對於熱愛冒險、勇於挑戰的我來說,登上聖母峰是我的夢想之一,更遑論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,讓我既佩服又羨慕。而最讓我敬佩的是程董事長的精神,不管是經營公司還是自我突破都能克服困難、堅持不懈。更重要的是程董事長有一顆愛台灣的心,這點從歐都納在民國100年以「全民同登小百岳」的活動為台灣慶生鐘就能看出,透過這個活動不只讓我們更認識並愛護我們生長的這片土地,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麗。

 

我很認同程董事長所說的:「人生總要多體驗自然所帶來的美好。」他也身體力行,除了成功登頂七大洲最高峰,也嘗試了泳渡日月潭、衝浪、獨木舟、水上滑行等等,這點我要好好向他學習,在未來的人生中不斷挑戰自我,多去嘗試和體驗新事物,讓我們人生多采多姿。

img_20170519_100108_34707340416_o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講座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姿姿 的頭像
    姿姿

    女孩的冒險日記

   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