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噹!噹!噹!』午夜的鐘聲響起,愉快的聖誕節也在這裡畫下句點

今年是個難忘的聖誕節,不只收到了聖誕禮物

更重要的是和朋友及家人度過這個美好的周末

我的第一份禮物來自之前朝陽的學弟,是個可愛造型的隨身碟

PhotoCap_011.jpg

畢業將近半年,再一次踏進朝陽的校園

每個地方都能勾起滿滿的回憶

PhotoCap_02.jpg

還有第二屆學生議會的夥伴們

雖然我們各奔東西,但那段熬夜做評鑑的日子

是一輩子也不會忘的美好回憶

PhotoCap_01.jpg

『Dear 第四屆的學弟學妹們

謝謝你們不斷地為朝陽學生議會而努力

相信你們一定能將它更加發揚光大

我以你們為榮,Go Fighting~』

第二份禮物要感謝一位來自北京的美麗女孩

他把我說過的話都記在心裡

而且非常用心的準備了這份禮物,真的非常感動~

PhotoCap_00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Dear 佳蔚

緣分就是這樣神奇

在13億+2300百萬人之中,多幸運與你相遇

一句簡單的問句開啟我們之間友誼的大門

日子過得很快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你就要離開了

有機會一定到北京找你

祝我們的友誼長存~~』

我的第三個禮物是個意料之外的驚喜

不只造型可愛,對我來說更是個非常實用的小物

班上同學都想發起團購了呢!

PhotoCap_004.jpg

『Dear 博文學長

雖然平常相處的時候你總是很搞笑

尤其是你和詩涵鬥嘴的時候,我總是在旁邊看戲看得很開心

但你其實是個非常細心的人

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的「屁枕小姐」

尤其經過「加持」後,我一定要當作幸運物常常使用它

Thank you very much~』

最後最後,當然就是我們女孩們的趴踢啦!

交換禮物不單只是交換禮物

真正重要的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和給彼此的滿滿祝福

不過女孩子果真都是愛美的

大家不約而同地都送了保養品,除了我例外

PhotoCap_002.jpg

 

 

 

PhotoCap_009.jpg

 

 

PhotoCap_005.jpg

PhotoCap_007.jpg

誰叫我總是對包包情有獨鍾,哈哈

在如此氣氛美、燈光佳的地方

當然少不了要拍個美美的照片

我們如此高調,真是回頭率百分百

還有旁邊的街頭藝人找我們合照呢!

PhotoCap_001.jpg

PhotoCap_006.jpg

PhotoCap_008.jpg

PhotoCap_010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 交換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