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了!逢甲巡禮

2個月的暑假轉眼就過了!又到了學校開學的日子

這次的開學對我來說意義重大

我的人生邁向新的旅程,

也是我求學生涯最後一哩路。

踏入逢甲校園,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生活

研究所的課程和大學所學的很不一樣

不再只是接收老師們所教授的東西

研究生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如何尋找資料

再把資料整理成資訊,最後用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

一切都需要靠自己,教授只提供意見

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陌生,

很感謝大學四年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辯論上

讓我之後作報告時能夠將我之前所學的技巧應用出來

而研究所除了論文及報告外,

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考上「會計師」

即使再忙再累我都會堅持自己的初衷

預祝兩年後的我能夠展翅向夢想飛去~~

 

~逢甲校園初體驗~

雖然之前來過幾次逢甲,但都沒有深入了解它

趁著空堂的時間來趟逢甲巡禮

校園位置圖

PhotoCap_003.jpg

校園健康走,從校門口到管理大學來回走三趟差不多是一公里的距離,上課還可以順便運動

0913逢甲新鮮人03.jpg

校內的小7,真的很小呢!

0913逢甲新鮮人02.jpg

圖書館,之後應該會成為我的半個宿舍

0913逢甲新鮮人01.jpg

 

室在11樓,往下望可以整片水楠的空地

0913逢甲新鮮人0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逢甲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